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港中旅集团中旅总社到黔东南州采线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1 09:45: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落实黔东南州与港中旅集团中旅总社战略合作协议,5月15日至5月19日期间,中旅总社张士刚副总经理率全国中旅各省、市分公司、合作社及媒体一行100人到黔东南州采线。期间考察了黎平肇兴侗寨、从江岜沙苗寨、镇远古城、西江苗寨等重点景区,并观看了《银秀》民族歌舞表演,使旅行社、媒体更深层次的了解黔东南“苗乡侗寨情、美好黔东南”文化旅游品牌,提高黔东南文化旅游产品的美誉度,促进贵州东线旅游发展。


  考察期间,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中旅总社开展座谈,州政协副主席邓锦光出席会议,双方深入讨论凯里-杭州、凯里-昆明往返航班包销50个座位,北京、广州新航线开辟,全国中旅推广黔东南旅游产品,共同投入400万元广告宣传黔东南旅游品牌等合作事宜。港中旅贵州分公司与贵州古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旅游企业间紧密合作。

  通过与港中旅集团中旅总社合作,黔东南州旅游产品开发推广及旅游支线机场建设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小学生骑自行车行走高速 交警巡逻发现及时制止(图)
下一篇:粟俊:走遍黔东南 助农大发果蔬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