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走访大客户广泛听取社会意见和建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5 11:0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听取意见”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4月至5月上旬,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通过测评、问卷、基层调研、“面对面”座谈、“背对背”听取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对州分公司领导班子、个人及县市局、州分公司各部门班子、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坚持“请进来开门教育、走出去广纳谏言”的思路,积极走访地方政府、相关企业、行业大用户等,认真听取他们对邮政改善服务、强化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早在4月中旬,州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军就上门拜访了州建行行领导。4月16日,还专门邀请州政协、州质监局等大客户单位领导到公司进行座谈,征询对黔东南邮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整顿“四风”、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走访和参与座谈的单位对邮政为他们提供的邮政服务都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提升邮政服务质量、提高邮件传递速度,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提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共征求到企业产品建议2条、企业基础管理、转型发展意见和建议3条、服务质量意见1条。

  5月9日至12日副总经理吴鸿雁、王付平也分别走访了州委宣传部、《黔东南日报》社、州移动公司、州银监局、州人行和州人寿保险六家单位,这些单位对邮政的服务总体是比较满意的,对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工作需要,继续加大客户走访力度,广泛听取社会意见和建议,以促进邮政服务进一步的改进。(叶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7月17日 巨星云集凯里 助阵“母亲水窖”影像礼大型公益活动
下一篇:沪昆高速凯里段一挂车坠桥 致2人死亡(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