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你家使用的液化石油气瓶有新“身份证”了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6 10:08: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黔东南州质监局开展的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获悉,从“五一”起,黔东南州液化石油气瓶将全部启用新“身份证”。要求各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企业必须明示液化石油气净含量向社会公开并报质监部门备案执行,接受老百姓监督,在其充装销售的液化石油气钢瓶上显著位置标注气体名称、净含量、执行标准、充装单位、充装时间、投诉电话、气瓶使用安全说明等信息。经销门市要制作公示牌并悬挂在显著位置,明示净含量及监督投诉电话等内容。

  这是黔东南州质监局针对气瓶净含量不规范、企业充装不透明、消费者对净含量不清楚作出服务民生举措,旨在为黔东南居民使用液化石油气进一步提供安全保障,杜绝缺斤少两。老百姓可根据使用前后对比来监督,对计量不足的向质监部门投诉,质监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查处。(蒋文周)

  投诉举报电话:12365 州质监局监督电话:8220414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广高铁5月份完成铺轨工作(组图)
下一篇:凯里市法院开审一起房产争夺案 父亲、前妻、女儿对簿公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