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舌尖上的酸汤之旅 凯里酸汤美食节品评会完美落幕(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4 11:23: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酸香飘万里,美食誉神州。5月3日下午,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大众品评会落下帷幕。


颁奖典礼表演节目

  盘古寨、镇远大块鸡、今朝红河鱼府、健哥酒家、潘记酸汤王、粗茶淡饭、苗都罐罐香、凯里老渡口渔村、剑河风味馆以及王麻子酸汤鱼成功入围决赛。另外,由于“亮欢寨”在此次活动中大力支持和赞助,组委会决定评选“亮欢寨”为“最佳贡献奖”。


10家入围酸汤美食节商家



亮欢寨获得最佳贡献奖

  据了解,由凯里市旅游产业发展办公室主办,凯里市文化旅游产业 投资 发展有限公司和 黔东南 州烹饪饭店行业协会协办, 黔东南 信息港执办的凯里酸汤美食节决赛将于7月举行,届时,入围的10家商家将角逐金、银、铜奖以及最具人气奖。

  在为期三天的2014凯里酸汤美食节大众品评会上,汇聚黔东南地区红、白酸汤以及酸汤小吃三大系列的特色传统美食。30家来自苗乡侗寨的餐饮知名商家代表以精湛的烹饪技巧、独具特色的酸汤风味为四海宾朋提供“舌尖”上美食。


86岁老人品尝酸汤美食

  据悉,美食节期间,苗侗风情园共接待游客21510人,实现旅游收入761.18万元,形成了“美食节庆搭建平台、酸汤文化提升形象、苗侗风情园加快发展”的喜人局面。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游客纷沓而至 下司草莓价格成倍攀升(组图)
下一篇:民族风情明信片五一热销西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