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路灯“得救”照亮回家路 “管家”获赞(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4 13:20: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4月6日,本网曾报道《凯里市多处小区因年代过久路灯老化 市民:求照亮回家的路》,文中提到凯里市金龙小区路段经常不正常工作,市民小红女士真心盼望有相关部门能帮助解决,盼望着这条“黑暗通道”上的路灯能早日亮起来。

  4月8日本网民生连线栏目记者将问题反应至凯里市公共照明管理中心,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维护科现场勘查并维修。


已经修好的路灯前后对比

  4月13日,该路段路灯已全部点亮,当日晚小红女士出差回家,走到路口时看到一条小路已经亮堂堂,心里感到一阵暖流,随后小红女士联系到本网记者,对凯里市公共照明管理中心各位工作人员以及黔东南信息港全体工作人员致以真诚的感谢。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东方最古老的情人节开幕 微博达人玩转姊妹节
下一篇:雷公山麓献忠魂——追记丹寨县因公殉职的四位年轻基层干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