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年2月4日凯里火车站春运资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4 10:5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40天的春运时间里,凯里火车站春运资讯发布方式采取定时发布、适时发布、临时发布、滚动发布、阶段发布;定时发布时段力争每日1至2次,通过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等提供的专题专栏进行发布。

  (1)预售日期

  今日预售2014年2月4日至2月23日车票。

  (2)余票情况

  截止2月3日10:00列车预售情况:

  北京方向:8日内贵阳-郑州K1212次票额充足,其余所有列车票额紧张。

  华东方向:8日所有列车票额紧张。

  华南方向:8日内列车票额基本售完。

  管内列车:8日内列车票额充足。

  详细情况以车站公告为准。

  (3)服务信息

  1.2月2日起客流逐渐回升,凯里火车站采取各项措施严防行车事故和火灾爆炸等安全隐患,重点加强站车乘降组织、严格落实车票实名制相关规定,切实做好互联网换票组,再次全面检查管内各客运站客运设备运行状态,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各项准备继续抓好站车基本服务工作,确保客运组织有序。

  2.截至2014年2月4日春运第20天,凯里火车站共为重点旅客提供帮扶服务139 人次,车站直接服务160多人次;提供失物招领服务13人次。(姜泽鹏)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扮变婆:从江县雍里乡雍里苗寨的狂欢活动(图)
下一篇:铁路职工拾金不昧 农民工送锦旗致谢(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