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驾无照摩托撞残路人 男子被判赔8万余元
作者:发表于:2014-01-06 11:44:30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驾无照摩托撞残路人男子被判赔8万余元

  杨某夜间驾驶无牌照改装摩托车,将一名路人撞成九级伤残。近日,通州法院一审判决其赔偿8万余元。

  2013年5月30日晚9时15分,杨某驾驶自行改装的无牌照摩托车行驶在通州区,在一个路段转弯时他逆向行驶,将正常行走的王某撞倒,造成王某左胫骨平台骨折,左腓骨近端骨折、左小腿粉碎性骨折等多处伤情,经鉴定构成九级伤残。交通队认定杨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但杨某在支付王某1000元医药费后拒绝赔付,因此被王某诉至法院索赔各项损失共计10万余元。

  开庭时,杨某称自己无足够经济收入,王某恶意延长住院时间,扩大损失,他不同意赔偿。

  法院认为,杨某对此次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他应该赔偿给王某造成的合理损失,法院经过核算,判决杨某赔偿王某8万余元。(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网购火车票有陷阱 铁路警方提醒防三骗局

下一篇 :丈夫因妻子生女儿施家暴 妻子起诉离婚获赔1万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