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建设平安黔东南治安整治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0 11:45:20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9月5日,我州召开建设平安黔东南治安整治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州长廖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王家黔主持会议,州法院院长王四新、州检察院检察长陈继忠出席会议。

  廖飞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平安黔东南,是为全州人民谋福祉,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投资环境,为我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推动跨越、同步小康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各有关部门要做到实实在在督查,真真实实问责,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廖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到建设平安黔东南治安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关于建设平安黔东南治安整治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让“平安黔东南”建设真正落在实处,落在人民群众满意的口碑中;要精心组织,确保建设平安黔东南治安整治行动打出声望、取得实效,着力组织开展好严打犯罪“雷霆行动”、治安防控“织网行动”、治安乱点“清除行动”、整肃毒害“扫毒行动”、平安校园“护校行动”、医院环境“整治行动”等八项重点整治工作;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高标准严要求实现建设平安黔东南治安整治行动的科学化、常态化,确保我州治安整治行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王家黔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迅速抓好落实,以群众满不满意为工作标准,努力将我州平安建设治安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分别就治安整治行动作表态发言。

  各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顾慧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2013年8月份全州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下一篇:州长廖飞赴州农科院林科所等科研单位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