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为讨好男友拼命瘦身25斤 最终仍被对方抛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6 11:40:49  来源:荆楚网  

 

  “现在想想,就因为讨好他拼命去减肥,差点把身体搞垮,真不值得!”近日,刚从失恋阴影中走出来的女孩小李向记者感叹,为男友失去自我没有必要。

  小李今年22岁,在东西湖一家外贸公司担任文员。一年前,身高1.60米的小李,体重有135斤。其实小李本不胖,长相眉清目秀,上高中时因生病吃中药导致发胖,加上很少运动,大学期间的体重一直在130斤左右徘徊。

  男友是小李的高中校友,两个人的感情,在她长胖后发生微妙变化。“男友再也不带我参加朋友的聚会,一些公众场合,他也是撇开我一个人去。”小李说,男友总让她减肥,但她没在意,认为两个人感情稳定,男友不会嫌弃她。

  直到去年,小李发现,有一个叫悠悠的女孩,经常在微信上跟男友互相关心问好,而男友总躲着她在一旁玩手机。小李突然有了危机感,于是,决定减肥抓住男友的心。戒掉所有零食,晚餐只吃一小碗饭,还给自己办了一张健身卡,请私人教练定制瘦身计划。经过接近一年高强度的运动和控制饮食,小李成功瘦掉25斤。

  但是最近小李发现,男友的话越来越少,上周向她提出分手。经过多日痛苦挣扎,小李同意和平分手。她说,感情一旦失去就很难挽回,女人也没必要一味迎合对方,放弃自我,“我要重新出发,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楚天都市报(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王志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北京除夕当天高速不免费 有车族失望交管表无奈
下一篇:老夫妻结婚证上名字不规范 为提公积金需办新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