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昆明长水机场因冰雪天气临时性关闭至16日13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10:51:23  来源:云南网  


  12月16日,记者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获悉,目前,机场因冰雪天气原因,造成跑道结冰,东西跑道摩擦系数均不能满足航班起降标准,根据民航局相关安全规定,昆明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领导小组决定,临时性关闭机场到16日13时。

  记者了解到,今日13时之前的各航空公司所有航班计划全部取消。请出行旅客尽快与所在航空公司取得联系,或等候航空公司呼叫系统通知,以便安排下一步行程。机场提醒旅客,不要贸然前往机场。根据冰雪及天气情况,机场和航空公司将及时向旅客通报相关信息。

  此外,机场从昨晚开始已疏散旅客7550人次。另外,因机场高速结冰,昨日凌晨2时15分交警已封闭F3层、停车楼至机场高速道路,进城车辆需从机场内部路绕行。 (记者 彭锡 杨之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专家:新型城镇化需全面解决农民进城问题
下一篇:住建部:今年全国城镇保障房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