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网购打折雪地靴 快递错送邻居穿上不肯还(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5:02:02  来源:沈阳晚报  


  网友安妮抢购的鞋子被错送错穿了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网络抢购狂潮中,很多人都挑灯熬夜地守在电脑前,就为了抢到超低折扣的商品。沈阳一网友@安妮是真名(以下称安妮)也在11月11日凌晨顺利抢到一双不到3折的雪地靴,原价2000多元,抢购价573元。可她没有想到的是,几天之后,穿上这双鞋的,竟然是自己的邻居。

  “昨天鞋子被快递员错投,收到方拒不返还,快递员愿意赔偿,但鞋子已经恢复原价而且没码了,如果要的话就得再等近一个月,我蹲守一个多礼拜,点灯熬油的一宿不是白熬了?到底怎么办啊?”

  错送:C座快递送B座

  安妮介绍,她很喜欢那个雪地靴的品牌,原皮原毛,保暖性好,就是太贵了,网上卖2000多元。可如果“双十一”能够抢到的话,只需要花500多元,能省四分之三的价格。“我不太喜欢在网上抢购的,可为了这么低的价格,拼一把也值了。”11日凌晨,安妮如愿以偿抢到超低价雪地靴,就等着快递送货上门了。

  “双十一”网购包邮,自打卖家11月12日中午发货后,安妮几乎天天都要上网查询物流,看自己的快递什么时候到沈阳。根据快递追踪,安妮买的雪地靴在11月17日送达。于是17日那天,安妮特意什么事儿都没安排,就在家等快递。等了一上午,没有消息。在小区里,她碰巧遇见常给这片送货的快递员,于是就问快递的事儿。没想到快递员一拍大腿,“他说我快递到了,但他送错了,我家住C座,他给送B座了。”不过快递员连说没关系,他马上去B座帮我取回来。

  错签:邻居见好拒绝归还

  快递员上楼之后10多分钟还没下来,安妮预感到不好。“后来快递员下来说那家已经把包装打开,把鞋给穿上了。而且还说鞋号码正好,已经穿出门儿了,不想还给我。还让快递员问我鞋多少钱,要从我手里买。”听快递员尴尬的描述后,安妮十分气愤。“你说这什么人啊,不是你的东西怎么就能要呢?”

  虽然邻居出钱要买,可安妮表示,“我是点灯熬油才抢到的超低价,现在再买的话,价格恢复到2000多元了。她给我500多元,已经买不了了。”安妮不想直接跟那个不讲究的邻居接触,谁犯错谁解决问题,她把事情委托给快递员。快递员联系了雪地靴卖家后告诉安妮“价钱恢复到2280元了,而且缺码断号,如果想要只有等15-20天。”后来这位快递员又帮安妮和卖家联系,卖家同意折扣价再卖安妮一双,但就是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

  再买:20天后才能再收到货

  眼看到手的特价雪地靴,转眼间让“不讲究”邻居捡便宜,安妮心里堵得慌。她亲自给雪地靴卖家打电话,“卖家说了,按照特价再给我发一双,可时间怎么也得20天左右。”有人劝安妮报警,让邻居交出错收的雪地靴,可安妮并不愿意这样做。最后她与快递员协商,第二次买鞋的钱由快递员来出,然后快递员再去找那个邻居要钱。

  昨天沈阳飘了一天雪花,安妮的雪地靴,不知道何时才能真正到她手中……(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任子剑 摄影记者 沈生 实习生 宋一兵)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广州医生首创新型肺癌切除手术 病人可自主呼吸
下一篇:男子办准生证两年未果 户籍地和居住地互相推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