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频遭“闺蜜”借钱不还 对方竟是老公小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15:55:49  来源:浙江在线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老公和闺蜜,本该是最信任、最亲近的人。可是,玉环的张丽(化名)女士,却有些遇人不淑。

  今年上半年,张丽发现老公有外遇,遭遇婚姻危机。今年6月,她结交了一位贴心的“闺蜜”,却没想到她竟然就是丈夫的小三,更让张丽伤心的是,这位“闺蜜”骗走了她十几万元钱。

  贴心劝慰,她和小三的“妹妹”成了“闺蜜”

  张丽是玉环人,经过多年的奋斗,她和丈夫事业有成,日子本过的很滋润。

  可是,就在今年上半年,张丽发现,丈夫的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她。张丽哭过,闹过,却仍然没能挽回这一段婚姻,痛心的张丽,选择和丈夫协商离婚。

  6月的一个下午,正忙着工作的张丽,接到一个特别的电话。

  电话里,传来一个陌生女子的声音。她说,自己叫小徐,张丽丈夫外遇的人,是她的姐姐。

  接到这个电话,张丽十分愤怒,就在她准备挂电话时,小徐突然来了一句:“我刚知道姐姐做了小三,她实在太过分了,把我们的脸都丢光了。”

  听到这句话后,张丽愣了一下,选择继续听下去。电话中,小徐用很激烈的言辞,说自己对姐姐介入张丽婚姻的深恶痛绝,还好几次向张丽道歉,说自己一定站在张丽这一边。

  就这样,张丽和小徐一起怒骂着小三,通了半个多小时电话。小徐的温柔和善解人意,让心情很糟的张丽,觉得心里好受了许多。

  打这以后,小徐隔三差五就给张丽打电话,安慰劝说张丽。渐渐的,张丽跟小徐成了好朋友,两人还经常相约一起吃饭、逛街,俨然成了一对好“闺蜜”。

  而就在两人逐渐熟悉之后,张丽发现,小徐和自己很有缘,她还是自己多年好友王总的秘书。于是,两人关系更加深厚了。

  费尽心机,“闺蜜”先后借钱十几万

  8月的一天,张丽接到了小徐打来的电话。

  电话里,小徐的声音很着急,还带着哭腔。小徐说,自己的父亲生病了,医药费还差5千元的。一听说“闺蜜”有难,张丽二话不说,把钱汇到了小徐的卡上。

  半个月后,许久没联系的王总,突然给张丽打来电话,说自己换号码了。几天后,王总发了条短信称,自己在国外出差,一时半会儿回不来,请张丽帮个忙先垫付下小徐本月的工资。第二天,张丽又给了小徐打了5千元。

  没过多久,小徐又对张丽说,父亲病得很严重,亲戚朋友借了一圈,医药费还是凑不够,只好再求助张丽。张丽又借了两万元给小徐……

  就这样,在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小徐和王总陆续以不同的理由,不断地向张丽借钱,但从没提过还钱的事情。

  连续的借钱不还,让张丽觉得有些蹊跷。

  11月初,她来到了王总的公司,想问个究竟。

  没想到,王总根本没有出差,手机号码也没换,更没有发过短信,让张丽垫付工资,向张丽借钱。

  最让张丽觉得难以接受的是,王总告诉张丽,小徐就是自己丈夫外遇的对象。

  事情的真相,让张丽震惊地说不出话来。随机,张丽报了案。

  玉环县公安局刑大直属中队接警后,立刻跟进侦查,在掌握了相关证据之后,近日,小徐被民警抓捕归案。

  而张丽之所以接到了王总的电话,听到王总亲口说自己换号了,是因为张丽用了变声软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台州商报 陈霜 翁海珍 叶德芝)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河北女性家庭地位满意度全国居首 职场收入偏低
下一篇:“80后”小两口闹离婚 只要求分割财产不要孩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