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手女司机驾车上路撞车 老手司机得知缘由未追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5 14:56:05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昨日中午,刘女士驾车途中,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蹭。事故责任本应由刘女士承担,但出租车司机得知具体缘由后竟分文未取,并未责怪,这让刘女士感动不已。

  据刘女士讲,她刚领到驾驶证不到3天。12时许,她驾车从呼伦贝尔南路由北向南行驶。由于是新手上路,所以有些手忙脚乱,而且经常将手刹当作挡把来使用。“从驾车第二天开始,我在换挡时右手总是不由自主地放在手刹上,然后用力向上提。今天我又犯了这个毛病,致使车辆熄了火,车身发生了偏移。而此时,旁边与我平行行驶的一位出租车司机发现此情况后,立刻采取了相应的躲避措施,但我的车身还是刮在了出租车的后门上。”刘女士说,当时,那位出租车司机非常生气,她连忙表示歉意,并说明了缘故。

  听了刘女士的解释后,出租车司机说,她并不是故意的,谁都是从新手过来的,他非常理解,不用赔偿。“当时我觉得过意不去,于是拿出200元钱递给他。其实这不仅仅是对他车辆的赔偿,也是一种表达感动的方式。但出租车司机说什么也不肯要,临走时还一再叮嘱我,要好好练车,安全驾驶。”刘女士说,她想借助媒体向这位出租车司机表示深深的谢意。(本报记者 叶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黑车司机为躲检查喊乘客爸妈 因说不上名字露馅
下一篇:丈夫仅穿睡衣被妻子赶出家门 到邻居家玩游戏取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