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在婚礼现场裤裆突然开线 干洗店赔款致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15:15:37  来源:东南网  


  日前,莆田刘女士穿着刚干洗过的名牌裤子参加婚礼,不料裤子在众人面前开了线,让她大丢面子。

  据悉,家住城厢区八十亩小区的刘吴丽女士今年11月购买了一条价值1000多元的名牌裤子。11月10日,她准备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便将这条裤子送到城厢区筱塘市场一家干洗店清洗。当她穿上洗好的裤子参加婚礼时,裤裆、裤脚等处突然开线,让她在众人面前十分尴尬。她一怒之下投诉到城厢区工商局12315投诉台。

  经过工商人员调查,出现这一问题是因为新来的干洗店店员不熟悉干洗机的操作流程,违反操作规程将裤子洗坏所致。在工商人员的调解下,昨日干洗店向刘女士赔礼道歉,修复了裤子,又拿出300元作为精神赔偿。 (本网记者 陈淑霞 通讯员 蔡冠清 姚斯雅)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光棍节多数孕妇不愿剖 不愿儿子单身女儿成剩女
下一篇:四川将试点省直管县 从20个百万人口大县选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