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怀孕四月闹别扭 未带证件欲坐飞机回娘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14:26:01  来源:南昌晚报  


  怀有四个月身孕的女子没有任何证件却闹着要买飞机票回老家,飞机票代售点工作人员一打听,才知她是和丈夫闹了别扭想回娘家。

  10月22日中午,一名皮肤偏黑的女子来到洪城路上一家飞机票代售点说要机票,可是让工作人员为难的是,她无法提供任何身份证件。女子购票遭拒后,情绪一度很激动,工作人员发现女子腹部隆起,似乎怀有身孕,担心她出事,拨打了辖区桃源派出所的报警电话求助。

  民警随后赶至现场,与女子交流得知,她姓张,1991年出生。张某表示,今年4月,她通过人介绍认识了一名抚州男子,两人随后结婚。如今她怀有四个月身孕,因与丈夫闹了别扭,加上思念父母,遂决定回娘家,但忘记了拿证件。

  警方随后联系到张某的丈夫。当晚11点左右,张某丈夫赶到了南昌,与妻子交流后和好如初。(戴洪海 章国红 实习生 闵思思 记者 张宁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武汉试点“房屋数字身份证” 涵盖房屋23项数据
下一篇:小伙回家途中救起跳水轻生女 刚发工资漂走近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