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宁愿卖车也不给老婆开 称其技术差不放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31 15:10:05  来源:金陵晚报  


  “家里有两辆车,想自己开一辆去上班,结果老公觉得女人开车不靠谱,死活不让我开,都已经联系别人准备卖车了,大家来评理!”日前,西祠论坛上一个老婆的帖子逗乐了不少网友。

  网友paper发帖称,家里有一辆开了两年的POLO,现在新买了一辆A4,自己跟老公上班不是一个方向,平时都是他送她上班,现在有两部车了,她就想自己开去上班,结果老公死活不让,“连钥匙都藏起来了。”

  paper追问原因才知道,老公以前有个女朋友自己开车出过事,虽然现在人没事了,但是他想起来就觉得女人开车不靠谱。现在老公还给她看各种女司机开车出事的新闻,还说他是为自己好,更无语的是,他果断联系了一家卖车公司准备开过去检测竞价了之后卖掉,“眼看大学就考到的驾照就要没用了,郁闷。”

  帖子发出,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

  老婆是新手,会让老婆自己开车上班吗?记者调查了几个家庭发现,不让老婆开车的老公真不少。

  家住江宁的吕小姐家才买了车,夫妻两人同时学的驾照,上班的方向也一致,只是吕小姐的单位比老公的单位远两站路。“就这点距离,他都不让我单独开。”她说,老公一般很少让她开,即便偶尔放权,也不让她单独出车。“我们一起学出来的,我自己觉得技术都差不多,但他就是不放心。”

  而另一位赵小姐则表示,自己学了驾照,老公承诺的买车计划就没了。“现在路上那么不好走,你就打车得了,驾照留着扣分吧。”

  -驾校观点

  建议有条件放手

  金鹏驾校张校长说,实际教学中,女学员学起来并不比男学员差,学习理论知识甚至更细心。但是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他是不建议这位网友自己贸然开车上班的。“因为现在车况特别复杂,考到了驾照离在路上熟练驾驶还是有距离的。”不论男女,拿了驾照当摆设的都大有人在,因此他考虑在驾校推出实践课,考完驾照,教练会专门带学员去新街口、夫子庙这种人流量大的地方实践。

  拿了驾照,家里有车不让开,这样明显对老婆不公平,他建议这位老公“有条件放手”,平时多给老婆机会练车。(记者 杨婧)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丈夫身患重病七成肝脏坏死 倔强妻子欲割肝救夫
下一篇:女司机刹车时10厘米高跟鞋掉落 高速追尾车毁人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