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浦19岁醉酒男子误把窗台当厕所 5楼坠下大难不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0 10:18:18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9月10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清晨5时许,杨浦区政立路、市光路附近一小区内,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从5楼坠落至地面,当场昏迷不醒。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男子全身多处划伤、疑似挫裂伤,所幸暂已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男子可能是半夜欲上厕所,走错方向摔下窗台。

  记者赶到长海医院急诊室看到,受伤男子身上血迹斑斑,双目紧闭,正在接受输液治疗,他的朋友在旁陪伴。据介绍,男子今年19岁,在五角场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做服务员。为了上下班方便,他和同事们合租住在政立路近市光路的一小区内。前天晚上,该男子和同事在饭店吃饭喝酒,一直喝到昨天凌晨时分才返回暂住地。男子倒头就睡,但可能因饮酒的关系,到了清晨5时许起床上厕所,谁知他晕晕乎乎地跑到同事床前,被劝阻后又转向厕所方向。随后,同事就听到一声闷响和玻璃碎裂的声音。

  众人跑到窗边一看,只见男子已躺在楼底,浑身是血,不省人事,于是拨打电话报警。120救护车赶到后,将男子送医救治。杨浦警方表示,经警方勘察,坠落为意外事件,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华师大"葡萄炒玉米"走红 厨师:菜品创新就像学生做习题
下一篇:行骗不成反"吃瘪" 电话骗子遭遇"专业人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