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母亲救女心切迷信阴阳治病 被“阎王爷”诱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4:42:2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7月27日 王菊2岁的女儿身体不好,夫妇俩跑遍了济南的大小医院。6月27日,他们经人介绍得知济阳县曲堤镇夏昆会看阴阳病。王菊想到孩子久病未愈,且看病几乎花光了家里的积蓄,便想找夏昆给孩子看病,却想不到竟然被诱奸。

  7月3日,王菊夫妇找到夏昆,夏昆了解情况后,说要到王菊家看看风水。看完风水后,夏昆单独把王菊叫到一边说:“你这孩子是阎王附身,需要闯过水上关、土关等才能消灾,你需要给我找个屋子,我单独给你上符,别人不能看,看了就不灵了。”王菊给夏昆找了一间屋,然后跟他进了屋,夏昆将王菊丈夫支到大门外去上香守神。进屋后,夏昆拿出一块红布铺在床上,让王菊躺上对其“施法”,在给王菊的胸部、头部贴了两张“符”后,他对王菊说:“你家这种情况净身施法效果更好。”王菊不明白什么意思,夏昆告知王菊,“净身施法”就是把他当成“阎王爷”与她发生性关系,这位80后母亲爱女心切便答应了夏昆的要求。

  事后,王菊丈夫询问看病情况时发现妻子受骗,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目前,夏昆以涉嫌强奸罪被济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本文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被绑架勒索后碎尸 两名歹徒疑是其老乡
下一篇:男子连杀7人制造“灭门案” 改名换姓23年被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