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锡也将“台湾自由行”官方没确认!驴友再等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1 08:59:01  来源:现代快报  


  无锡将成为第三批开放“台湾自由行”的城市,并将于今年5月1日“放行”?究竟是啥情况呢?

  近日网络上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根据两岸海旅会、台旅会协商结果,台湾方面已同意从五一起,增辟10个开放台湾自由行的大陆城市,其中包括无锡、宁波、昆明、郑州、武汉、长沙等城市。

  求证:还没官方确认

  昨天,记者向无锡市旅游局进行求证,但相关负责人称至今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一切要以国家旅游局的官方发布为准。”但记者从国家旅游局的官方网站也没有得到证实。

  无锡对跻身第三批开放“台湾自由行”的城市期待之久。无锡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如果成真,无疑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无锡的城市形象。记者从无锡中旅了解到,去年约有1.7万人次赴台旅游,其中大部分人是中老年人。眼下正是台湾游的旺季,台湾游团期预定已经排队到了4月中旬,价格平均在四千多元。如果无锡赴台自由行开放,将吸引一批年轻游客。和目前的赴台旅游群体不会有冲突,反而会促进这个市场的发展壮大。一些航空公司也表示,这是一个利好消息,届时将与旅行社推出机票、酒店的“机+酒”旅游打包产品。并考虑在现有无锡至台湾散客往返机票的基础上给予一定的优惠。

  无锡驴友们已经等不及了

  虽然尚未最后确认,但不少心急的无锡驴友们已经开始筹划台湾自由行的线路图。年近四十的顾先生表示,去台湾自由行最合适不过,既没有语言障碍,而且可以细玩的地方太多,以往的跟团游七八天,想要玩出精髓不太可能。“如果自由行,我和妻子去阳明山看海芋终于可以实现了!”(陆媛)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 新加坡竞拍 "拥车证" 排量越大 “车证” 就越贵
下一篇:男子冒充高官行骗四省续 受骗地方政府均未报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