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武汉市无锡商会隆重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4 17:26:42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总督府,近三百人见证了武汉无锡商会的隆重成立。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湖北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田承忠,原湖北省省委书记蒋祝平均发来贺信,祝贺武汉无锡商会成立。

  

 

  出席大会的领导

  武汉经济开发区总工程师李林,湖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副局长虞志坚,湖北省监察厅副厅长荣兆隆,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张广宏,湖北省企业促进会会长陈旭东,随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武汉海关副关长孙叔礼,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敬宇,湖北省政府原秘书长汤农生,武汉经信委原主任宗洪兴,武汉市民政局副巡视员李中辉,麻城市副市长潘进,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远东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远东电缆副总经理助理甘兴忠和湖北、武汉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江苏同乡会、江苏商会、南京商会、宁波商会、泉州商会、莆田商会、太原商会等领导参会。

  

 

  蒋锡培(左一)与杨敬宇(右一)为商会授牌,戴志强(中)当选为武汉无锡商会首届会长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远东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表示,商会的成立是顺应经济社会的需求,也是政府的要求,同时更是我们自己的追求。这样一个平台的建立,不仅带来了感情的增进,带来了相互的关爱和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家的感觉,很多企业家都是为了追求、为了责任、为了信任还走在创业的道路上。未来的责任重大,只有开放才能发展,只有改革才能前进,我们期待着更好的政治、商业环境,要通过武汉无锡商会的成立,把锡商凝聚起来,达到互利共赢。

  经武汉市无锡商会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远东电缆市场总监助理戴志强当选为武汉无锡商会第一届会长;大会还选举了邵苏龙、邵界立、戴剑勤为商会常务副会长;蔡清龙、宗亚飞、钱亚群等人为商会副会长。

  首届商会会长戴志强在大会上表示,武汉无锡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武汉市的无锡籍同乡有了自己心灵的家园,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商会的成立,不仅加强无锡在武汉企业的实力,鼓舞无锡人在武汉企业家的士气,再创锡商事业的新辉煌,将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表示,武汉无锡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武汉创业的无锡企业家有了一个崭新的开始,不但能加强会员间的交流沟通,而且也为无锡企业家与武汉市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构筑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商会将会为无锡企业家在武汉投资发展提供重要的后盾和保障;商会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形象,将会进一步树立锡商的良好社会形象,为武汉与无锡共同发展发挥桥梁作用。

  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敬宇表示,异地商会的建设,为加强两地经济、文化建设,实现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的相互联系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希望无锡商会把广大会员团结起来,把无锡人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把无锡的先进技术、先进人才、先进观念等引进武汉,为武汉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市民政局副巡视员李中辉表示,武汉无锡商会在短短一个月内筹备成立,显示了无锡人办事效率高、协作精神强的特质。随着武汉与无锡之间经贸往来的加强,商会的成立是必然结果。他期盼,武汉市无锡商会能够边启动边发展,边探索边创新,并强品牌建设。

  此次,武汉市无锡商会的成立,将以团结、交流、拓展、服务为宗旨,团结在武汉的锡籍、苏籍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开展信息交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适应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扩大营销市场,促进两地商贸交流,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的经济发展。

  

 

  成立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韵达快递举办“相聚2012 喜迎2013”元旦庆祝晚会
下一篇:灰熊队寻求交易球队核心 曝火箭欲打包4将换盖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