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驾车拒缴停车费强行离开 致管理员身亡被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31 09:16:1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鑫)1月27日晚,在西城区华远北街附近,因停车收费问题与停车管理员发生纠纷,一辆黑色牧马人越野车强行离开,致停车管理员摔倒身亡。昨天,西城警方通报称,逃逸至辽宁的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抓获并刑拘。

  肇事车主异地被抓

  身亡的停车管理员姓丁,当晚,在西城区华远北街近翰林宴饭店附近路段,因停车费问题发生纠纷,牧马人越野车上两名中年女子未交停车费就打算离开,丁先生追上拽住了车门把手,但最终倒地。

  西城警方通报称,当晚该车车主因停车收费问题强行驾车离开,导致站在车门外迎宾踏板上的停车管理员被甩出倒地受伤死亡。后车主驾车逃逸。

  通报称,接报案后,西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经调查,查明嫌疑人为28岁的杨某,本市朝阳区人。专案组历时45小时连续侦查,于29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将其抓获。目前,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死者家属希望严惩

  死者丁先生的妻子李女士表示,她和家人希望警方严惩凶手,但对经济赔偿等事宜,还未做考虑。

  李女士介绍,昨天中午,她接到警方电话称,肇事车主已在辽宁省葫芦岛市被捕,“下午我和家人前往西城刑侦支队,民警们也证实说,车主已在被押回北京的路上”。

  回忆起事发当日的情况,李女士情绪激动,“当晚我就在附近停车位,看着肇事司机一米七左右,前面头发比较长”。李女士说,丁先生原想通过车窗收取停车费,车主却一路开车,“他的胳膊就搭在车窗后视镜的附近,车启动后,我喊着让他抽出胳膊,却眼睁睁看他被车拉着一直往北拖,最后车再猛一加油,人倒地上,没了呼吸”。

  李女士说,事发后,刑侦人员曾带她去警队辨认照片看是否系肇事车主。

  “现在我们只想凶手能被严惩。”提到丁先生的善后,李女士哽咽说,近日,家中20岁的大女儿来京陪她,“即将高考的儿子还在参加期末考试,怕耽误孩子学习,我也没敢告诉他”。李女士说,未来,她会将老公带回老家安葬,“其他关于补偿什么的,我暂时也想不到了”。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台保钓人士控日方杀人未遂 索赔500万新台币
下一篇:新年新春新气象 搜房网店正能量传递活动全城送温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