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足协组团通州看楼盘 搬家行动要动真格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09 11:46:22  来源:  

  1月8日下午,副主席韦迪、薛立、林晓华率领中国足协中层干部一行十多人前往京东通州北京光电产业基地考察 李宁中心。——目前,中国足协正在酝酿租下李宁中心的一栋楼盘作为办公楼。

  8日下午14时,中国足协韦迪、薛立、林晓华三位副主席率领中国足协十多名中层干部乘坐一辆中巴车前往通州北京光电产业基地。协会副主席中于洪臣和中层干部刘卫东、赵金福缺席,其他高层和中层干部全部参与了这次考察行程。大概经过四十分钟左右车程,中国足协考察团一行到达东五环外的北京光电产业基地李宁中心。

  李宁中心是李宁集团总部所在,建成于2008年9月。中心占地135亩,建筑面积64000平方米。中国足协考察的是李宁中心的一栋建筑,这里原来是李宁集团的研发设计中心,现在已经腾空。中国足协打算,租下这栋三层高使用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楼盘作办公之用。

  中国足协韦迪们到达李宁中心后,李宁集团人士向中国足协的客人们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已经腾空的建筑。经过一个多小时参观后,韦迪一行结束考察行程返回市内东玖大厦中国足协目前办公楼。

  据了解,参观了李宁中心的建筑后,中国足协中干们并不太看好这里。北京光电产业基地处于北京远郊,交通并不便利,除了每小时一趟637路公交车(北京站东到次渠),没有自驾车的人士要离开这里就只有依靠班车。中心周围除了有比亚迪汽车模具公司,还有天语手机的厂房,更有尚未拆迁的农村平房。

  中国足协是2007年才从龙潭湖丙三号的伟图大厦搬到夕照寺东玖大厦A座的,而东玖大厦A座的七楼八楼九楼三层办公楼,中国足协是购买了一层另外租用了两层。现在中国足协正在酝酿租李宁中心楼盘办公的计划,而原来的东玖大厦的办公楼该怎么办目前并没有说法。早在2012年11月上旬,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就和综合部负责人董华一起先期对李宁中心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埃尔克森:因里皮选中国 踢中超也能踢世界杯
下一篇:喜迎2014世界杯:FIFA发补贴 妓女免费学英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