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从江洛贯工业园区掀起新一轮大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8 16:47: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走进地处湘黔桂三省区交界的贵州从江县洛贯工业园区,一条条宽敞的道路四通八达,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厂房如雨后春笋,如火如荼的建设工地人来车往……;一轮新的园区大建设全面铺开。

  洛贯经济开发区作为贵州省首批省级工业培育园区,自贵州洛贯工业园区落户从江以来,从江县委县政府抓住厦蓉高速公路和贵广快速铁路这两条“经济大通道”机遇,锁定“打造工业强县”的发展战略,积极做好园区建设各项工作,短短几年时间,一个路网逐步完善、水电供应充足、企业落户日渐增多的新兴工业园区城市在从江侗乡大山深处逐步成型。

  针对园区建设进度情况,从江县委县政府把“纵一线横一线”、“纵二线横二线”、“美娥标准厂房”、“火车站前广场”、“洛香古镇安置区”确定为当前“五大重点工程建设”来加快推进园区建设;主动把准阻碍园区建设发展“病症”,对症下药,采取积极有效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关键建设环节,掀起新一轮大建设热潮,全力实现园区建设的整体推进,为企业落户园区尽快投入生产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为确保“五大重点工程建设”实现预定的目标,从江县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明确一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求各责任人按明确的最后时限,对“五大重点工程建设”实行倒排工期,制定按周推进计划,实行三天一督查、一周一调度制度,并由县委政府督查室按推进计划下发督查通知,由县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周调度会,总结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梁雨)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黔东南州工业经济运行实现三个“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