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座谈会议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08:59:57  来源:  

  2013年8月5日下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在州政府西楼1号会议厅召开座谈会议。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总经理任仁出席会议,州委书记李飞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以及我州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介绍,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李飞跃指出: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以及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对黔东南的高速公路和其它项目建设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全州高速公路建设快速发展,高速公路里程不断增加,推动了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

  李飞跃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力推动黔东南州高速公路建设。要加快凯里市高速环线的规划和建设,在规划建设过程中有要与现有路网和今后相关道路环线的规划建设相结合。要加快启动三穗到施秉高速公路项目、三都经榕江至荔波高速公路项目,加快麻江、下司互通移位改造、沪昆高速公路凯里东、西出口改造以及三黎高速三穗南(美敏)互通建设进度,要加快余凯高速黄平罗朗互通至凯里段的建设进度,同时,要加大与省交通运输厅以及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对接,争取支持。

  二是要组织强有力的力量,加大协调,全力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要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强有力的工作组,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在征地拆迁工作中要注意依法依规,不能损害老百姓利益,要将全州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责任分解,制定时间表,落实责任,打好攻坚战,重点问题由州、县(市)领导亲自协调。

  州长廖飞,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张文强,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以及州直各相关部门、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到天柱县进行教育调研
下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四个转变”推进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标准化取得实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