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14:37: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7月31日,全州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州事业单位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全州事业单位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仕文指出,事业单位广泛分布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在提供公益服务、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改善人民生活条件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但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事业单位也逐步暴露出一些体制机制上的缺陷,不适应政府转变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及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需要,各县市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稳妥地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

  冯仕文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严格把握政策界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有关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指导思想、原则要求、目标任务、分类范围、划分类别和标准、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等规定,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要严格执行分类标准,认真将社会功能作为划分“三大类”的唯一标准,既不能简单地把经费供给方式、人员管理方式、单位名称及人员是否参公管理作为标准,又要防止经营类向公益类挤、公益类向行政类靠的倾向,真正做到科学分类。要按时完成阶段任务,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好摸底准备、组织实施、总结验收三个阶段工作,千方百计确保11月底前完成我州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任务。要及时研究解决分类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凡事业单位无法定类别的及时向省、州事改办请示同意后再分类。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任务,为全州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打下坚实基础。(州政府办秘书二科、州编委办)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州组织部部长王贵深入镇远县报京乡指导抗旱救灾
下一篇:全省计生协诚信计生工作现场会在我州黄平县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