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孙国强到岑巩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4:40: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2013年7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孙国强在省交通厅、省农委、省经信委、省扶贫办和黔东南州政协有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其帮扶的岑巩县羊桥土家族乡开展“讲、访、帮、促”实践活动。

  16日,孙国强一行先后深入该县羊桥土家族乡实地走访,调查了解羊桥土家族乡烤烟、油茶等产业情况,认真察看姚寨小(一)型水库运行现状。17日,孙国强一行还调研了该县城市建设和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围绕解决制约岑巩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孙国强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岑巩县羊桥土家族乡党委、政府和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乡情、县情民意。随后,随行人员纷纷发言,逐一回应解答,进一步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共商破解困难的方法和路子。

  孙国强常务副主席谈到三点感受:一是该县抓住了发展机遇,紧紧跟上全省经济发展步伐;二是该县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同步推进,相互促进;三是该县改革开放精神令人感动,善于化劣势为优势。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以全县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作为未来主抓手,统筹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一手抓扶贫,一手抓发展,通过同时抓好农业和工业,更好地解决贫困问题;三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化,与发达地区相比,工业化和农业化我们是在赶,要积极抓住当前信息化这一同一起跑线优势,引领工业化和农业化发展;四是要在注重投入的同时,高度重视产出,上项目时要多考虑产出;五是要一手抓投量,一手抓增量;六是要在统计上要注意尽早及时上规,摸清统计标准,各相关部门与统计部门要加强统一、对接,弄清这一经济思路。强调了两点工作:一是要守时、诚信办事。要积极争取项目投入,落实的项目及时加以对接,认真编制方案,每一个项目都要明确单位、人员和具体职责,确保项目得以落实;二是要注重工作过程。岑巩县实现全面小康,要统一全县上、下思想,深入落实“为民务实清廉”,扎扎实实的干,牢牢扣住每一个环节,努力确保每一个项目顺利完成。(岑巩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省扶贫办到雷山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十三届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