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黔东南州麻江县黄平县雷山县部分乡镇合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3 12:01:11  来源:  

  5月24日,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撤销黔东南自治州麻江县景阳布依族乡谷硐镇合并设置新的谷硐镇的批复》(黔府函[2013]115号)、《关于同意撤销黄平县黄飘乡新州镇设置新的新州镇的批复》(黔府函[2013]116号)、《关于同意撤销黄平县苗陇乡谷陇镇设置新的谷陇镇的批复》(黔府函[2013]117号)、《关于同意撤销黄平县重兴乡重安镇设置新的重安镇的批复》(黔府函[2013]118号)、《关于同意撤销雷山县大塘乡桃江乡设置大塘镇的批复》(黔府函[2013]119号)同意我州部分乡镇撤乡设镇。

  撤销麻江县景阳布依族乡、谷硐镇,设置新的谷硐镇,以原景阳布依族乡、谷硐镇地域为新设置谷硐镇行政区域,镇人民政府驻谷硐村;撤销黄平县黄飘乡、新州镇,设置新的新州镇,以原黄飘乡、新州镇地域为新设置新州镇行政区域,镇人民政府驻文星社区;撤销黄平县苗陇乡、谷陇镇,设置新的谷陇镇,以原苗陇乡、谷陇镇地域为新设置谷陇镇行政区域,镇人民政府驻兴谷社区;撤销黄平县重兴乡、重安镇,设置新的重安镇,以原重兴乡、重安镇地域为新设置重安镇行政区域,镇人民政府驻天堂村;撤销雷山县大塘乡、桃江乡,合并设置大塘镇,以原大塘乡、桃江乡地域为大塘镇行政区域,镇人民政府驻新桥村。(州政府办秘书七科 )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重庆市贵州商会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下一篇:黔东南州领导“六一”前夕到凯里市幼儿园慰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