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与重庆市贵州商会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09:01:22  来源:  

  2013年5月26日,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的委托,州委副巡视员、州财税金融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尤光,州长助理、州政府党组成员崔海波召集州林业局、州国资委、州投促局、州金融办、雷山县政府及相关州内企业,在州政府西楼二号会议厅与重庆市贵州商会主要就发行私募债、“四个一”工程、成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其他直接融资项目进行座谈,会议氛围很活跃、发言很积极、探讨很深入、成效很明显,会议由州政府杜贤伟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重庆市贵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刘云对商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黔东南州政府领导重视金融、懂得金融、会用金融的务实工作态度表示赞赏,重点从私募债、融资租赁、项目资本金等直接融资产品与黔东南开展深入的合作。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四个一”工程的工作步伐,争取5月底成立基金管理公司,便于其他合作项目的陆续推进。

  座谈时,杨尤光表示州政府非常重视与重庆市贵州商会的合作,对商会优先支持黔东南经济建设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基金管理公司必须按照重庆市贵州商会的要求于本月注册成立,双方可以从省级工业园区标准厂房的建设、“9+3”中职教育、优质企业私募债、“四个一”工程、旅游及特色产业进行合作,在合作模式、合作产品上进行创新。同时,杨尤光表示州政府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融资主体、担保主体的问题,要统一思想、创新思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州金融办)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第五届小学语文学科优质课(教学技能竞赛)评选观摩交流活动在凯里开幕
下一篇: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黔东南州麻江县黄平县雷山县部分乡镇合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