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运司客车站也卖站台票?工作人员称售票有据可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2 09:3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有吧友在凯里贴吧爆料,凯里凯运司汽车客运站,送人也需购买站台票一事引起关注,众多吧友对此事纷纷表示疑问与不满,这合理吗?凯运司客运站解释说,收费是有据可依的。

  12月18日下午,一位凯里吧吧友反映,自己下午即将去贵阳,此时母亲陪同在其身边,正当二人准备进站时,一名工作人员要求其母亲购买站台票,否则就不让进。无奈之下,这位吧友只好花一元钱买了一张站台票,并且没有任何票据。对此,这位吧友有些不解,因为在他印象里凯里客运站以前没有收取过站台票。

  记者随即与凯里客运站取得联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客运站卖站台票是有据可依的。对于当初这样的管理,的确有部分旅客不理解,但收取站台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控制闲杂人员进站,更好地保护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及贵州省道路运输局文件要求,为落实车站封闭式安全管理,从2012年6月1日起,乘车旅客必须凭当日有效车票检票进入发车站台验票上车,无票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有送客上车需求的必须购买站台票,站台票每人次一元。(潘瑶)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侗族大歌剧《珠郎娘美》将搬上舞台
下一篇:黔东南州气象台12月22日07时52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