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4~16日我州有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 中南部有大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4 11:2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南支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2月14~16日我州将出现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州中部以南地区有大雨。






 

  一、具体预报

  预计12月14日全州阴转小雨;15日阴有小到中雨,州中部及以南地区部分乡镇有大雨,其中15日夜间州中北部地势较高地区有雨夹雪或冻雨;16日阴有小雨,州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降水落区见下图);17日小雨转阴到多云;18~19日晴间多云,早晨部分县市有霜和雾,白天气温回升。

  二、建议

  1、冷空气持续影响,气温低,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发生和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

  2、雨天、雾天道路湿滑,能见度低,注意行车安全。

  3、18~19日将出现今年的初霜,蔬菜大棚等设施农业提前做好防霜冻准备工作。

  州气象台将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提供最新气象预报信息。州气象台24小时值班电话:8502316。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贵广快铁榕江段进入铺轨阶段 预计2014年年底完工
下一篇:黎平皮林侗寨发现古鼓楼 建于乾隆四十八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