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钱乘车 老汉欲走高速路回家奔丧 交警发现后伸出援手解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1 09:31: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黎平县一老汉,家有丧事,但他却身无分文。想不出更好的办法,老汉便横下一条心,沿着高速公路步行回家。高速交警了解情况后,伸出援手为他解了难题。


交警送老汉回家

  12月10日上午,黔东南州高速交警大队七中队的民警石杰昌在黎平南站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在匝道口内走动,边走边哭……民警当即上前制止,并将老汉带到交警中队询问情况。

  到中队办公室坐定之后,老人讲述了自己的情况。他叫王道达,今年60岁,是黎平县肇兴乡高鸟村人,一个月前到黎平县城打工,其间因老板跑路,血汗钱一分也没有拿到。

  12月10日凌晨,王道达的家里传来了噩耗,他患癌症的妻子病逝。因为身无分文,王道达横下一条心,沿着高速公路走回家去。但因其不识字,上了高速不知该往何方走,便在匝道上来回走动。

  交警获知情况,伸出援助之手,驾驶警车将老人送回了家里。(陆书明 骆辛欣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女子网聊十天遇“真爱” 遭骗财骗色数万元 “故技重施”微信“钓”贼上钩
下一篇:我州第一批州级农业标准化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