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祖坟被挖 事前未接到任何通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0 09:0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政府官员说,之前并未发现有坟墓

  为核实此事,记者两次前往相关的房开商公司采访,但都没有遇到该公司的负责人。多名知情人称,在原棉纺厂厂区进行广场开发的房开公司尚未正式挂牌。而在此间,其负责人已经返回湖南老家,不知何时能回。

  因为在建的广场是政府工程,记者随即找到了负责协调处理此事的凯里市政协副主席龙通良。龙通良说,既然挖到了坟墓,该补偿就得补偿,关键的问题坟墓数量的认定问题,到底只有一座坟墓还是有八座。“这个问题,我们须和坟主好好沟通。”龙通良说,墓碑上记录此处有8座坟墓,并介绍了位置,不过,从现实情况看,这些说法值得推敲。因为在墓碑后10米左侧35米的地方,都已变成了房屋建筑。而距此右侧(背对墓碑就是左侧)35米处,还是山坡,尚不属于作业面范围。

  让韩碧东及其家族兄弟耿耿于怀的是坟墓是墓碑的,隶属关系非常明确,但在工程开工之前并未接到任何的通知。

  就此,龙通良说,坟墓在之前并未发现,几天前,施工人员在施工时才看到了墓碑,这才向政府报告。“我们赶去现场查看时,发现坟墓的名称指向并不很明确。”龙通良说,后来,经过多方寻找,才在凯里市金井村找到了墓主。

  不过,韩家人对此说法并不认同,因为这座坟墓就在迎宾大道的旁边,走在这条大道上,肉眼就能看到。记者在现场看到,墓碑所在位置距离道路的确不远。

  12月9日上午,韩碧东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与凯里大十字街道的领导碰面,不过,此事尚在协商处理中。

  据了解,原棉纺厂厂区在建广场项目属于政府的公益性项目,委托某房开公司代建。其中上层是供休闲娱乐的广场,下车则建设停车场,总投资2000多万元,预计明年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安酒杯青歌赛决战之夜 众多评审强势来袭
下一篇:14名越南籍女子非法潜入黔东南 于今日被遣送回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