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6 17:44: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2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住十八届三中全会带来的历史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上来,统一到州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局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三中全会中在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局机关党委、各支部要采取各种形式,有计划安排好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要深研细学,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围绕中心、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 二是结合实际,全力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牢牢把握“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认真履职尽责。各科室、就业、社保要将年初目标任务进行一次再梳理、再落实,把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观望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把各项惠民政策贯彻好、落实好。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谒尽全力为老百姓服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以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展现人社部门新形象。 三是明确目标,认真谋划2014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提出的改善民生、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等要求,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在改革创新中寻求工作突破;明确责任、把握方法,在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科学化水平;强化基础、优化服务,在便民利民中推进公平和效率;找准重点、突破难点,在实现服务群众上有新作为,深化政策中有新成效。(州人社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酒之醉 多彩贵州”原创歌曲开启评选
下一篇:路边围墙突然垮塌 市政工人与行人“躺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