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反映苗族大迁徙的巨片《天佑我心》明年开拍 将有多位“影帝影后”参与演出 大腕云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4 09:4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日,《天佑我心》剧组与台江县党政领导举行了座谈。座谈时,《天佑我心》剧组的执行制片人张宸瑞先生说,这部被称之为“中国版《勇敢的心》”的影片将于明年开拍,其中90%的风景镜头取自贵州。

  张宸瑞说,台江县民族风情浓郁,山水风光也非常优美,这让整个剧组是“大为震撼”,所以就有了他的这次台江之行。“台江的风情美景非常适合我们这部电影需要表达的主题。”张宸瑞说。

  据了解,《天佑我心》是一部反映苗族大迁徙历史的大片,总投资1.5亿元,是当前国内投入最大的一部全面反映苗族历史文化的大片,所以被称之为了“中国版《勇敢的心》”。“不过,我们这部电影与《勇敢的心》最大的区别是这个故事的结局是和谐的,片尾没有弥漫着悲伤的气氛。”张宸瑞说。

  《天佑我心》将于明年8、9月份开拍。根据张宸瑞的介绍,将有十位“影帝影后”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可谓大腕云集。

  相关链接:

  《勇敢的心》了讲述英雄之后华莱士带领苏格兰人民揭竿起义,对抗敌人的英雄故事。本片在1996年第68届奥斯卡金像奖角逐中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5项大奖。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离家少年孤独无助 热心警察助其回家
下一篇:老师出“奇招”拉学生走正道 装扮网友劝学生放弃早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