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石头雨”从天降,路人“伤痕累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7 09:08:49  来源:  

  近日,凯里市监狱路口上演惊魂一幕,一辆超载货车突然从天滚落大量沙石,不少行人连连“中招”。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该路口车流量大,货车出入较多,一辆超载货车下坡刹车,超过货车档板的沙石大量滚落,此时在狭窄路口的行人无法闪躲连连“中招”。

  据该路段某机关上班的吴女士介绍,此前她本人也遭遇过,有一天她下班路过该路口,一大块石头从一辆货车上砸到她前面,所幸未受伤,至今她还对此忧心忡忡。

  为何频繁出现类似事情?笔者走访了解,一是该路段车流量大,货车超载严重,所载货物超出货车档板之外。二是该路段狭窄,路人无法躲闪。据了解,该路口原本并没有那么狭窄,原因在于旁边一栋10多层蓝白相间的商品楼修建围墙占用一定面积,本来就有些狭窄路口现在更加狭窄。据附近群众介绍,该商品楼2008年修建,陆陆继续直到2012年冬天才建成,直到目前该商品楼还没有使用,围墙一直没有拆除。

  群众呼吁,希望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尽快拆除该商品楼围墙,还路人一个安全的人行道。同时有关部门加大该路口监管,杜绝货车超载运行,也希望司机安全文明驾驶,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路口环境。 (蒋成)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安酒杯青歌赛60强复活赛晋级名单
下一篇:男子认为被忽悠 车上持刀伤人 高速交警攻其不备将其“拿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