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启动2013年大学生产品质量安全义务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6 09:15:23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九月“质量月”活动宣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充分发挥大学生在产品质量安全中的社会监督作用,为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服务社会、锻炼能力、增长才干开辟新途径,结合全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青年志愿者活动,近日,黔东南州质监局与团州委、大学院校深入开展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行动,服务质量安全”、“实施《质量发展纲要》 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大学生产品质量安全义务宣传活动。

  该项活动组织凯里学院的和黔东南州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共1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质量月”大学生产品质量安全义务宣传员活动。一是开展“打造经济增强版,实现质量强国梦”、“实施《质量发展纲要》 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咨询质量安全政策和知识的活动,促进提升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意识和全民质量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对质量安全工作的认识,扩大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的影响力。二是开展《质量发展纲要》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深学生志愿者对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方面的了解。三是开展《质量发展纲要》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对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对工人的辛勤劳动进行亲身体验。四是开展“《质量发展纲要》宣传进进乡村”活动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志愿者对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意义、旅游业给当地老百姓带来的实惠,让大学生更好的为家乡的旅游业发展服务。

  通过此项活动,不仅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也为大学生关注质量安全、服务社会搭建了广阔平台,使志愿者真正成为宣传质量知识、弘扬质量意识的重要渠道,成为发现质量安全风险、打击质量违法行为的重要力量,成为增进政府和社会沟通、准确传递质量信息的重要纽带。通过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不断提升我州产品质量水平。(蒋文周)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苗侗儿女 报效祖国——黔东南州900名新兵赴军营
下一篇:黔东南州多渠道保障少数民族同胞语言文字权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