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河南籍男子 凯里街头说“冲话” 被砍杀致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2 10:59:39  来源:  


  8月29日,凯里市营盘坡发生命案,一河南籍男子与同伴因为说“冲话”而激怒了他人,而招来杀身之祸,命丧街头。案发34小时后,凯里警方将主要嫌犯张某某等抓获。

  据介绍,8月29日凌晨2时许,白某某(男,21岁,河北省邢台市任县辛店镇人)、李某(男,20岁,河南省唐河县人)到小十字舒福客栈门口的夜市摊买馄饨吃。期间,可能是有些酒意的缘故,二人在与摊主说话是口气大,有些“冲”,从而引发了另一桌客人的不满。随即,双方上演口角之争,但未大打出手。

  李某、白某某离开夜市摊后,之前与二人发生口角的张某某、田某某等人尾随至营盘坡中国银行门口处。因此处相对僻静,且又是在夜间,行人稀少,于是张某某等人开始追杀李、白二人。慌乱中,白某某翻越铁门,朝州大礼堂方向逃脱,李某逃至天华宾馆附近的斑马线时被抓住,之后,张某某用卡子刀连杀数刀,李某倒在了血泊之中,后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凯里市公安局接报案后,迅速成立“8.29”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连夜调取监控录像资料寻找破案线索,其间发现一辆白色本田风范轿车路过事发地时时与行凶嫌疑人照过面,迅速以车找人,遂锁定了嫌犯。8月29日上午10时,嫌犯田某某被警方抓获,专案组连续作战,于8月30日15时许在台江县台盘镇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中。(唐东辉)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查获“瘦身钢材”、不合格钢材23吨,依法查处钢材生产企业3家
下一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村民圆了饮水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