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巫梭村发生火灾(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08:53:55  来源: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7月15日下午,台江县方召乡巫梭村发生火灾。当日下午5时20分,村民杨中国家房屋突然起火,由于天气干燥,而且风大,火势迅速蔓延,引发“火烧连营”,多栋房屋被火毁,所幸未出现人员伤亡。

  村民在火场中“淘”米

  7月16日上午,记者驱车赶赴巫梭村采访。被烧掉的房屋分布在三个坡面上,分别在东南、西北和西南方向。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面面积较大,在其中已经无法找到完整的房屋,顶多能看到一些残壁。有的房屋的木头还没有烧尽,所以还有烟雾冒出。

  记者走进火场,温度很高,没走上几步就冒出了汗水。进入火场的路面上,满是破碎的瓦块,双脚踩踏在瓦块上,“咯吱”、“咯吱”作响。在不少被火毁的房屋内,一些村民正在往地面上浇水,浇过之后,便用木棍、锄头等工具在地面上刨。记者走近看时,发现,村民们正在刨粮食,设法将没有被火毁的粮食捞出来。

张志琴在刨谷子
张志琴在刨谷子

  记者来到张志琴老人的家采访时,她也在刨粮食,尽管不时有烟雾侵袭,但她毫不在乎,一边抹眼泪一边在地面上刨,很快就刨出了一个大圈,圈内是一堆没有被完全焚烧的稻谷。老人举动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的眼球,大家围拢过来,“咔嚓”、“咔嚓”拍了很多照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产业发展指导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篇:[安酒访谈]“猪肉哥”:买着猪肉,唱起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