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二届“飞龙雨杯”校园文学主题征文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3 18:04:42  来源: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首届“飞龙雨杯”校园文学征文大赛于2012年成功举办,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促进校园文学创作,展现和传播神秘多彩的黔东南文化,深化对“中国梦”的理解, “飞龙雨杯”得以续办,于今日下午3点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会后新闻发言人和教师一起合影
会后新闻发言人和教师一起合影

  此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第二届“飞龙雨杯”校园文学主题征文大赛的相关事项。“美丽黔东南”和“中国梦.我的梦” 为征文主题,分别设有小学生、初中生、大学生、教师组,评奖通过初评和终评,最终决出优秀者。

  参赛作者的文章将会在专门的网页上刊载,人气指数获前5名的作者可直接进入终评。(毛丽娟)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水墨丹青绘多彩 古朴侗寨醉名家
下一篇:镇远一女子 哺乳期被单位辞退 奔走18年讨说法 至今悬而未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