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东方通用航空与黔东南州签订黎平机场战略合作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4 16:54:48  来源:  

黔东南与东方通用航空签字仪式
黔东南与东方通用航空签字仪式

  5月13日下午,东方通用航空与黔东南州在黎平机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方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邱红平,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罗永留,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杜贤伟,民航贵州监管局运输处处长杨倩竹、州林业局、州旅游局负责人、黎平县委、县政府和黎平机场出席签字仪式。

  东方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邱红平介绍了通用航空的业务范围,以及该公司在空中观光旅游、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通勤航班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最后表达了在黔东南州拓展通用航空业务的积极意愿。

  州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杜贤伟介绍了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对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到黔东南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州民航局、州林业局、州旅游局及黎平县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杜贤伟一行一致认为,在黎平设立面向黔东南州的通用航空基地,积极开展商务旅游体验、森林防火、应急救援等业务,必将在推动地方发展高端旅游、保障民生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意义十分重大。黔东南州一定积极创造条件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胡先一) 

责任编辑:李仁山【收藏】
上一篇:农发行黔东南州分行1-4月信贷支农贷款逾7亿元
下一篇:黔东南2013年“公路NBA”激情揭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