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上海东航A319客机首降黎平 黎平机场正式通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3 11:57:07  来源:  

  3月2日12:10,上海东航一架A319客机顺利降落黎平机场,标志上海至黎平的航班正式通航。

  当天从上海飞抵黎平的120名上海游客,下飞机后受到穿着盛装的16名侗族姑娘献花和献侗族花带的礼遇,许多游客很高兴地在黎平机场与侗族姑娘们合影留念。据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黎平机场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海介绍,该航班每周两班,周二、周六执飞。早上8:05从上海起飞经停贵阳后12:10飞抵黎平。黎平起飞时间12:50,经停贵阳后于17:00飞抵上海。

  该航班开通后,有利于黔东南州乃至我省拓宽上海、浙江等地旅游客源市场,促进全省旅游业的发展。航班开通首月,黎平—上海航班往返机票实行2折优惠,折后价为单程400元。(陆书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农发行黔东南州分行信贷支农尚有12.26亿待实施
下一篇:黔东南2013年春运专题天气预报 3月2日~9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