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2013年“公路NBA”激情揭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4 17:20:53  来源:  

       图为台江公路管理段与凯里公路管理段在凯里市进行篮球比赛  
图为台江公路管理段与凯里公路管理段在凯里市进行篮球比赛

图为凯里公路管理段与台江公路管理段队员合影
图为凯里公路管理段与台江公路管理段队员合影  

  5月11日,凯里公路管理局系统2013年“公路杯”周末篮球联赛分别在凯里市、黎平县举行开赛仪式,由台江公路管理段挑战凯里公路管理段,黎平公路管理段对阵丹寨公路管理段。各队队员发挥各自的实力,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声。

  据了解,该联赛将持续到国庆节前,共有17支队伍参赛,队员均为凯里公路管理局系统各单位职工,所有比赛在周末进行。南北赛区球队分主场、客场循环进行比赛,前两名球队进入总决赛。

  篮球比赛是凯里公路管理局系统目前普遍盛行的体育运动项目。为增进单位、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促进单位和谐,彰显职工团结、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多年来,该局都适时将各单位的篮球队集中起来举行篮球运动会。后来发现,集中起来比赛是个好方法,但是只有少数人参与,边远单位的职工很难参加,难以达到“全民参与”的目的,于是改“集中比赛”为“片区比赛”。近年来,单位与单位之间,轮流当主场,按赛季循环,这种比赛形式被称为黔东南的“公路NBA”。

  今年的“公路NBA”还规定,每次赛前或赛后必须召开两个比赛单位的领导、职工参加生产交流座谈会,并做好会议记录,一次会议计2分纳入联赛积分。(姚仕威 陈沛亮)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东方通用航空与黔东南州签订黎平机场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黔东南州气象台继续发布强雷电、暴雨预报(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