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招频出 诈骗团伙骗完“亲人”骗病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2 15:17:37  来源:  

  据知情人士爆料,近期,州医院附近出现了一诈骗团伙,只要有病人从医院出来,他们就谎称是其亲戚,诱骗病人买药。

  据介绍,该诈骗团伙有6人,皆为中年人,听口音疑是河南人。据知情人观察得知,成员中有5名是男性,1名是女性。其中,有两名男性经常戴着眼镜,而女性则打着花伞。

  他们活动在州医院附近,以两到三人为一组。目标是刚从医院出来的病患及其家属,尤其是以老人、外地人、农民朋友居多。目标一出现,他们便上前去搭讪,装是亲戚或熟人,关心他们的病情。在获得信任后,便谎称自己是医院的职工,借机吹嘘并推销他们的药品,诱骗“目标”买药。如果其诈骗行为被识破了,同伙就会提醒是认错人了。

  友情提示:如果你在州医院门口偶遇“老乡”、“熟人”、“亲戚”,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潘晓宇 姚练 毛丽娟)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气象专家解读镇远13级大风:由龙卷与下击暴流相伴发生造成
下一篇:黔东南州民宗工作干部培训班在中南民族大学开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