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江口大峡谷再度发生岩体崩塌事件 30万方土石从“天”而降 填满河床 掩埋公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10:40:29  来源:  

  山体不稳定

  救援工作难开展

  本次岩体坍塌事件发生后,凯里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迅速启动了抢险救援应急预案。

  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承进率领市国土、安监、公安、水利、交通等相关部门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处置。州国土资源局、101地质队也派员在现场进行监测。


民兵赶到现场

  同时,凯里市人民武装部还组织了300多名民兵官兵开赴现场施救,但由于坍塌面尚不稳定,抢险救援工作无法开展。目前,相关专家已赶赴现场进行勘察,救援方案正在酝酿中。( 罗茜   姚婷 杨再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网曝黄平重安救灾款仅数十元 官方:网友道听途说
下一篇:法外亦有情 剑河首准在押被告人回家为父奔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