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举办版权知识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5 14:32:26  来源:  

  

        为提高黔东南州版权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加大宣传版权知识力度,完成政府机关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4月15日黔东南州新闻出版局在凯里举办2013年全州版权知识培训会。贵州省版权局版权处副处长徐梅、调研员陈平到会授课。

  参加培训的有黔东南州各县市区新闻出版局分管版权工作的副局长、版权工作人员、州直各单位、州市综合执法大队、凯里地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共计118人。

  培训会上,徐梅副处长讲解《著作权法》,并结合黔东南丰富的非物质文化资源的实际,重点讲授了《著作权作品登记》,如何做好版权保护和版权的转化、流转、创新等。陈平调研员就推进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意义和如何抓好落实正版软件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

  黔东南州采购的正版软件供应商进行了金山办公软件、微软操作系统软件安装培训。培训会由州文体广电局副局长李文明同志主持。(州文体广电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2013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
下一篇:淘宝电商家电排行惊爆黑马 统帅电器排名飙升第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