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收取车费发生争议引发冲突 出租车司机被捅杀三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7 10:07:24  来源:  


邵师傅躺在病床上

  4月2日,凯里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因车费收取发生争执而引发冲突事件。在冲突中,出租车司机被捅杀三刀。

  据这位姓邵的出租车师傅介绍,4月2日凌晨1时30分许,他驾车将三名青年男子从凯里复烤厂送往牛场坝林业局宿舍。

  几分钟,目的地到达。而三男子走下车时,叮嘱邵师傅先不要离开,因为他们还要到另一处去。

  邵师傅等待一分钟后,三男子返回并再次上车。“即将开车时,我说像这样的情况得按两趟来计费。”邵师傅说,但对方不答应,只愿给他10元钱。

  最终,双方谈不拢,三男子下车离开,其中一男子随手将10元人民币丢在地面上,并说:“想要钱自己下来捡。”

  邵师傅觉得“很不爽”,没去捡钱,驾车离开了。而在离开时,他通过后视镜看到,三男子捡走了丢在地上的10元钱。

  在凯里牛场坝路口,邵师傅又发现了三男子。他说一句“你们把钱丢弃在地,还捡回来做什么”,然后离去。

  几分钟后,邵师傅抵达凯里小十字锦江大厦。突然,车门被拉开了,一只大手伸进来揪起他的头就打。“在打斗中,我的右腿等处被对方用卡子刀捅杀了三刀。”邵师傅说,当他的亲友赶到时,鲜血已打湿了裤子。

  邵师傅被捅杀后,警方很快赶到,并将其中两名行凶者抓获。

  事发后,凯里警方迅速介入调查。据办案民警介绍,三名乘客在事发当晚均喝了酒,被抓获的两人分别是田某和万某。而在邵师傅驾车行至凯里小十字后,三男子动手对其进行殴打。邵师傅很气愤,找来铁棍,朝其中一男子的头部打去。另外两名男子见状,抽出刀子,捅杀了他三刀。

  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处理中。(记者 罗茜 )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省道311线公路边坡坍塌 旅客冒险通行险象环生
下一篇:凯里小学校出现拉杆式书包 是利是弊家长各有说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