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族史诗大片《天佑我心》将在黔东南州黄平开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6 13:41:53  来源:新华娱乐  

  日前,记者从到黔东南考察取景的我国资深策划人、制片人张宸瑞口中获悉,投资金额高达1个亿左右的民族史诗大片电影《天佑我心》将计划于今年9月份左右开拍。据介绍,该片将在黔东南州黄平县、雷山西江等地取景拍摄,中国新生代黔籍导演陶明喜将执导该片。

  据了解,电影《天佑我心》将以中国苗族英雄壮士的抗战经历为蓝本,集动作、歌舞和苗族风俗为一体,剧中包含了古老的传说、对抗外来入侵、“敢死队”般的坎坷经历、“奇门遁甲”与“魔兽神兵”、爱恨情仇、“计中计”与“无间道”、绝美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与习俗等诸多元素,将会以传奇、浪漫、悲壮、唯美的风格呈现给观众。该片拍摄去年已获得国家民委和广电总局批准。

  2013年2月底3月初,张宸瑞和导演陶明喜在黔东南州黄平县、雷山西江等地采景。“作为黄平人,能够在家乡拍摄这么一部大片,非常激动,以后还会在家乡多拍一些电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家乡。”导演陶明喜说。

  已先后在贵州执导了10部电影的陶明喜,去年又执导了《飞扬的青春》、《嘿起打他个鬼子》等电影。据了解,他今年还将执导拍摄贵州省湄潭县高考坚强女孩肖丽的感人故事而改编的院线电影《肖丽》、肖丽登上中国“感动网事2012”二季度人物。

  据介绍,《天佑我心》由广州盛世华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盛世华映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太极寰宇影业联合出品,投资高达1亿元。该片目前已经集结了3位影帝和3位影后级明星大腕,幕后制作团队也是国内顶尖制作团队,比如电影《让子弹飞》的摄影师李强;范冰冰龙袍的设计师劳伦斯。他们将会携手把贵州的美丽山水和苗族最绚丽的服装歌舞通过电影展示给全球的观众。打造中国版的《勇敢的心》并参展国际一流电影节。目前该片已得到贵州省委宣传部、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和黄平县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去年各类教育项目完成投资15亿余元
下一篇:三车连环相撞 消防奋战3天成功处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