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四大班子开展“上门服务” 黔东火电厂解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2 13:44:55  来源:  


 

  3月1日,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带领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县相关单位主负责人、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黔东火电厂召开2013年经济目标专题会议,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江峰对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黔东火电厂2012年及2013年1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电量营销及送出容量受限、电煤保障及支持政策、税收优惠及技改项目补贴等作了汇报。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分管领导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逐一分析和解答,交换意见,找到解决方案。

  会上,罗杰县长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工业增加值和工业税收两个方面,预期、工作和调度三个目标来统筹规划,共谋发展之路;二是加密两省的联系,协调黔东电厂发展遇到的瓶颈;三是针对提出问题,县委、县政府和开发区会尽最大的能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到事出有因,有因就有果。

  最后,刘建新书记要求,黔东火电厂一定要明确今年的任务目标,制定发展专题报告,加强政企沟通,助推企业茁壮成长;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及职责单位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中的问题,逐个细化,形成会议纪要,并督查落实到位,为企业创更优的发展环境。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王婧)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重兴乡拟撤乡并入重安镇 踏上富民新征程
下一篇:黔东打好“两违攻坚战” 共清理违法用地21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