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打好“两违攻坚战” 共清理违法用地21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2 14:05:05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镇远县关于进一步开展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开发区土地管理和耕地保护,规范全区用地行为,黔东经济开发区以三项措施,严治“两违”工作。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两违”整治方案。“两违”清理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开发区成立了“两违”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治方案,通过分管领导主抓总负责,主管单位具体抓落实,切实做到职责分明,任务明确。二是加强宣传,营造“两违”整治氛围。针对开发区范围内两镇12个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200余次,张贴公告60余张,现场宣导200余户,让群众认识到“两违”的危害和政府严厉打击“两违”的决心,营造良好的“两违”整治氛围。三是加强整治决心,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按照“两违”整治工作部署,区综合执法大队每天出勤巡查2次,深入展开调查摸底工作,做到违法有据,确保“两违”现象“发现得早、控制得住、拆除得快”,坚决把“两违”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共清理违法用地21宗,建筑面积2555.77平方米,强制拆除违法用地2宗,建筑面积112平方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全体干部职工以铁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必胜的信念打好了这场“两违”攻坚战,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周扬)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镇远四大班子开展“上门服务” 黔东火电厂解难题
下一篇:从江县招录122名乡镇公务员 3月5日开始网上报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