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普通家庭用电月达1400多度 谁“偷”了我家的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9 17:49:07  来源:  


  今日,本网民生连线接到凯里市公园一号小区业主刘先生反映称,这次缴电费涨到了925元,高出其他月份电费近九倍,月用电量达到1400多度。

  对此,记者与刘先生取得联系,了解到刘先生家为正常上班族,只有每日下班后和周末才会在家,属于普通家庭用电。家里平时电量较用大的电器有热水器、电烤箱、洗衣机、冰箱、电脑等。此前,每月电费在100元左右,可是这个月电费却突然高出九倍,925元,1400多度,刘先生被这“天价”家庭用电吓了一跳。他还透露,该小区还有别的业主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既然是普通家庭用电,何以突然高出这么多?带着这一疑问,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的抄表员,据了解,供电局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对高耗电量的用户进行调查,目前确定电表没有问题,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杨小文)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开展设备整治筑牢安全大堤
下一篇:雷山县确定2013年消费维权 倡文明严打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